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人大系统、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党组、县委宣传系统、县委组织系统、县纪检监察系统、县委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02 15:51: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1月2日,我县掀起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系统各单位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11月2日下午,县人大系统在人大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常务副主任刘坤明,副主任廖金鑫、张昭锋、邓立新、张长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建庭在会上提出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三、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人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县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11月2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宏参加会议并强调,全县的政法委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筑意识形态防火墙和护城河,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大抓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抓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1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政府部门学习贯彻工作。
  郑尚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政府各项具体工作中,注重学以致用;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致力发展生态富民产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民生福祉,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大埔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饶凌云、罗春达、刘辉堂、钟旭东、邓玉伦参加了会议。
  11月2日,县委宣传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强调,我县宣传系统要切实把握宣传工作的主流意识引导作用,充分利用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各宣传部门、文化和旅游部门要采用宣讲、文艺活动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基层,增强宣传效果;相关部门要布置好公共场所的宣传标语、口号等,使宣传工作落到细处实处。
  11月2日下午,县委组织系统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军营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突出重点、系统梳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强化组织、精心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真正体现在组织部门的成效上。
  今天下午,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若旦在会上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大埔实现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牢记使命职责,强化政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大埔实现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围猎》。
  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镇(场)纪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11月2日下午,县委办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蓝欣主持会议并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运转中枢,要带头学习当好表率,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对大埔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办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