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05 15:54: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亲临广东视察,对广东各项工作寄予厚望。连日来,我县文艺工作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新担当新作为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新闻成为我县干部群众热烈讨论的话题,微信朋友圈都在转发这条新闻,群情激奋,鼓舞人心。
  【同期声——采访县博物馆馆长邓亿娜:自从在电视上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新闻之后,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而且身边的朋友们也一直在热议这个话题,特别是这条新闻也成为了众多网站的头条,朋友圈也有许多的朋友在转发这样的内容,】
  【同期声——采访县汉剧团副团长范健燕:这次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广东的广大干部群众来说 ,是一个相当大的鼓舞。】
  县汉剧团团长、大埔县汉剧传承保护中心主任郑永华表示,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感到十分振奋,也深受启示。
  【同期声——采访县汉剧团团长郑永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考察粤剧博物馆的时候就讲到,我们要更好地做好优秀传统文化。我们也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把我们大埔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在招商大会上,得到了很多海内外侨胞和乡亲们的很好的评价。我们在做好这个方面去进校园,公益培训方面去注重,去传承,去发展,我们通过这个学习,更加有信心把这个传承工作做好。】
  县汉剧团副团长、编导范健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文化自信重在传承,开放不止步,我们作为文化的基层工作者,就是要把优秀的传统文化保护好,把它传承下去。
  【同期声——采访县汉剧团副团长范健燕:传统的戏曲文化,我们要保留,但是我们也要有改革,令一些不同的元素渗透进来,结合了现在的时事政策】
  我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沉下身,静下心,认真踏实干事业,为我县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期声——采访县博物馆馆长邓亿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结合我们实际工作,从基层出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改革为动力,以担当展精神,以实干创未来,把我们大埔的历史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发扬好,让我们大埔的历史文化能够走向五湖四海,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