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教育系统、县卫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06 19:2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日前,县教育系统、县卫计系统分别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11月5日下午,县教育系统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县教育系统各部门要迅速召开行政会、支部会、教职工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整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全面系统深入学、学深入,通过学习贯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县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1  1月6日,县卫计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会议要求,县卫计系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对大埔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加强卫计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围绕破解我县卫计工作的重点难点,组织开展深入调查研究;要不断推进新时代健康大埔建设迈上新台阶,抓好基层设施建设,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县卫计系统开展专题讲座,邀请讲师为干部职工深度剖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埔大地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