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陈伟平到百侯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09 19:26: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1月6日下午,百侯镇在该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百侯镇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百侯镇党委书记邓越林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部署。陈伟平在会上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强调,要克服一个误区;部分干部要转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只是对广东的指示,对乡镇基层而言太遥远,触不可及的错误认识,一定要认真贯彻,深刻领会,在工作实践中深学悟透做实。要紧扣一条主线;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按照省、市、县工作部署,结合镇情实际,致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百侯形成生动实践,落地生根。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以新时代、新担当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二是以新作风、新作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新理念、新思维持续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四是以新思想、新举措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