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张红梅到洲瑞镇入村宣讲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16 19:28: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1月1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到洲瑞镇葵坪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洲瑞镇相关干部、葵坪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张红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张红梅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提出的“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要求,抓好软弱涣散村的整顿工作,推动“软弱型、涣散型”基层党组织向“堡垒型、服务型”党组织转化升级,这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也是加强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任务,必须常抓不懈。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加强村级班子建设为核心,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力增强村级集体造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