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到枫朗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12-31 19:31: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1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到枫朗镇大埔角村为大埔角片区农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县政协主席李礼醒,枫朗镇党政领导和大埔角片区农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礼醒向农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精神。李礼醒要求广泛动员,全面部署,迅速在全镇各村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全年工作任务。
  结合枫朗的实际,李礼醒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联系实际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对标工作,狠抓落实。按照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措施。二要充分发挥好枫朗的区位优势,抓好重点项目落实,推动企业优化升级,力促项目投产增产;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升级、精准扶贫、河长制、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培训学习,创新宣传形式和渠道,扩大社会覆盖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枫朗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期间,李礼醒还为设在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陈列馆的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和枫朗镇委员会党校教学点揭幕,并到大埔角村实地了解新农村建设和红色村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