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领导杜敏琪到大麻镇桃石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20 19:3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敏琪到大麻镇桃石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大麻镇桃石村村委会三楼党员活动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敏琪为参会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镇村工作实际,杜敏琪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把提高政治站位,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全面系统学习,注重融会贯通一体把握;要强化宣传宣讲,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边学边干,确保落地生根开花。要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想方设法发展特色产业,持续优化农村公共服务配套,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发展。要善于主动求变,大胆创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杜敏琪还实地察看了桃石村的村容村貌,并参加了在该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的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委组织部驻桃石村工作队负责人和镇村负责人等分别汇报了桃石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杜敏琪对桃石村的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村容村貌得到改善、民生保障得到发展、集体经济得到壮大等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杜敏琪希望,桃石村要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的核心作用,进一步优化党支部班子结构,积极发挥三个村民理事会的作用,调动广大老百姓参与建设的积极性和热潮;要加强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调动群众积极性;要做细做实贫困户的思想工作,转变贫困户“等靠要”思想,帮助他们自主创业,改善生活;要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村民增收致富;要加快推进环境整治、村道建设、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军营,大麻镇干部、桃石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宣讲会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