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朱汉东在参加县委办综合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12-31 19:37: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在县委县政府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的县委办综合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思想、畅谈体会。
  县委书记朱汉东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确保学深学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以“三服务”为重点的各项工作中去。
  朱汉东全面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发展实际,谈了自身的学习思考,强调与会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
  会上,党员同志们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敞开心扉谈认识、摆问题、讲打算。朱汉东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综合部门,担任着“参谋部”、“作战部”、“后勤部”等重要角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干”并举,自觉发挥参谋助手、执行落实和后勤保障等作用,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县委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蓝欣、县委办综合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办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