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4-01 19:44: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9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同时传达贯彻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制订《县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
  县政协党组书记李礼醒,副书记张友群,党组成员吴振石、刘广明、罗同兴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小平、杨竹玲、黄伟胜以及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李礼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张友群传达学习了中共梅州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制订了《县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国政协会议的工作部署。一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以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机关党支部会议以及各委员工作室学习会议等形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要积极主动开展履职活动,为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4、5、6”工作部署,找准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心组织各种形式的履职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三要以更大力度抓好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双向发力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加强政协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摆在各项工作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大埔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