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推送优秀作品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4-18 19:50: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月1日,由中央宣传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这个学习新思想的“集大成”平台、一个“好料满满”的平台,一时间成为“爆款”学习软件,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成为一种新风尚。据了解,我县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短视频版区——“学习视频”——“领航新时代”——“身边的感动”——“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4大主题,推送一批生动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短视频。目前,我县已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国学习平台展播——广东学习平台——权威E台、岭南印象分别推送了短视频《飞越千山万水,我在大埔等你|如诗如画百侯、枫朗、大东》和《广东第一大土楼花萼楼的祈福仪式》。接下来,我县还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陆续推送一系列展示大埔悠久文化、风土人情、美丽风光、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身边的感动等优秀短视频,讲述大埔好故事、传播大埔好声音、树立大埔好形象、传递大埔正能量。观众朋友们可使用电脑或手机登陆该平台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