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6-03 19:54: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6月3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红十字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
  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贏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
  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帮助城乡贫困群众
加快脱贫奔康步伐。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目的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开展社区扶贫捐赠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帮助相对贫困人口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确保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