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12-11 20:01: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2月11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场)、县直有关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军人专题“大专访”活动,总结了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及部署下一步工作。
  饶凌云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构建科学规范的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着力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结合专题“大走访”活动,建立常态化慰问工作机制,加强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把“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保障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密切协作配合,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作用,民政、财政、人社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