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船舶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12-13 20:05: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船舶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我县闲置船舶、" 三无" 船舶整治力度,12月12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船舶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副县长罗春达、廖昌元,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埔海事处、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开展船舶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大埔海事处、大埔航标与测绘所、县水务局、各相关镇等单位负责人就设置船舶停泊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罗春达强调:各相关镇、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按照要求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清理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有关部门要广泛宣传发动,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重点宣传专项整治的要求、目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氛围;各相关镇、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加强沿河船舶安全管理工作,在责任落实、执法处罚、隐患治理、风险管控上狠下功夫,确保如期完成船舶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