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凌晓文带队到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进行工作交流 沟通对接高陂防洪堤工程规划建设前期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12 19:11: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1日上午,县长凌晓文带队到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进行工作交流,就高陂防洪堤工程规划建设前期工作进行沟通对接,和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局长陈图钧等共商如何加快补齐防洪减灾工程短板,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推动水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优化高陂防洪堤工程设计方案、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支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好“水文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县长凌晓文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对大埔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防洪减灾和水环境水生态治理工作的关心指导,并提出高陂防洪堤工程规划建设前期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凌晓文表示,防洪堤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充分利用老区苏区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支持,让高陂防洪堤工程尽快落地实施,造福百姓,成为防洪的水利工程,改善水质的环保工程,提升城市品位的城建工程。

  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局长陈图钧表示,他们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作出的“要抓好韩江流域综合治理,让韩江秀水长清”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持续发挥流域协调、指导、服务作用,和大埔一道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防洪新需求,加快补齐防洪减灾工程的短板弱项,科学优化高陂防洪堤工程布局及方案,不断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共同推进韩江水利各项事业发展,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期间,凌晓文一行还参观了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逐梦韩江 建功有我”荣誉室,较为全面地了解韩江流域管理保护和水利综合治理工作思路、措施和成效,以及韩江水文化弘扬等情况。

  副县长罗春达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