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18 19:37: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7日,全省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省委书记黄坤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出席会议。

  黄坤明指出,我们要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关心关爱、对广东工作的勉励指导,切实把对总书记的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做好广东工作的强大动力,守正创新、苦干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

  黄坤明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劲头抓工作,努力在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黄坤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走好走实新的赶考之路。

  黄坤明强调,要感恩奋进、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围绕着力把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的重要要求,举全省之力办好这件大事。要围绕着力提高科技自立自强水平的重要要求,一体推进教育强省、科技创新强省和人才强省建设。要围绕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要求,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在新的高度挺起广东现代化建设的产业“脊梁”。要围绕着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要求,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引导珠三角地区产业向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有序转移,加强陆海统筹、山海互济,持续提高发展平衡性协调性。要围绕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切实抓好谋划组织落实等各项工作,牵引带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把全省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黄坤明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形成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新招,有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梅,县政协主席陈德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等县领导在县委县政府二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