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政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4 20:07: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1日,县政协主席陈德志在县政协机关大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县政协主席陈德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友群、刘小平、杨竹玲、刘广明、严庆东,秘书长罗同兴,党组成员罗海涛,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在县城居住的县政协常委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4086.JPG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县委干部大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IMG_4089.JPG

  陈德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办好政协的事,奋力在推动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大埔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新使命新任务,坚决扛起光荣的历史使命,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成效体现落实,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交出优异答卷。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要求,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省、市、县委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结合政协的实际,对标对表,一条条认真梳理,一项项深入研究,形成具体的施工方案和行动计划,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位。

  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把政协的实际摆进去,把政协的工作摆进去,以更高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政协政治担当。以更优履职服务中心大局,在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中书写政协高分答卷。以更大格局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在同心共圆中国梦中发挥政协凝心聚力优势。以更新举措丰富政协协商民主实践,在助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中提升政协制度效能。以更强自觉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示政协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