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教育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5 20:20: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3日下午,全县教育系统在西岭实验学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全县干部大会精神,对全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结合大埔教育的实际,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大埔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班子带头、全员投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