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7 19:03: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6-10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8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勉励和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关怀。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夯实青年信仰根基,做新时代有远大理想的担当者、实干者、奋斗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融媒体中心干部 宋诗尧(入党积极分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8个字铿锵有力,这响亮的誓言回荡在我们每一位青年的心中。作为一名新闻宣传战线的一员,我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党的喉舌,做人民的知音,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宣传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 罗燕妮(党龄10年):我们青年一代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秉承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办税服务厅的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当中,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农商行党员干部 张晖辉(党龄13年):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成为有志气、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不断为广东农信贡献力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新贡献!】

  【同期声——采访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书记 魏伊婵(党龄16年):我作为新时代的团干,必将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深化我县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少年强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