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7 19:11: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6-10

  7月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礼醒在县政协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县政协主要工作。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礼醒,副主席张友群、刘小平、杨竹玲、刘广明、黄伟胜、严庆东,县政协党组成员罗振康,秘书长罗同兴,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县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李礼醒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面展示了我们党伟大的历史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发出了我们党伟大的时代号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从时间极其特殊,主题极其重大,内容极其丰富,影响极其深远四个方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践行宗旨意识,深入协商议政,发挥特色优势,在广泛凝聚共识、履职为民、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创新政协工作上下功夫,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全县人民群众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把创造性和积极性调动起来,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