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推动县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19 09:02: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6-10

  8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人大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大埔县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助推大埔老区苏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BH7A2800.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甘亦长一行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与会同志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践悟、畅所欲言,政治旗帜更加鲜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更加牢固、责任担当更加强烈,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预期目的。


BH7A2789.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支部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弘扬传统,赓续血脉。充分运用本地红色资源,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依法履职,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要响应号召,履职为民。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扎实推动十大民生实事落实落地。扎实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党员人大代表和各镇人大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党委中心工作、助推大埔老区苏区建设等方面建功立业。四要学做结合,提升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大埔县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坤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金鑫、张昭锋、张长先作学习交流发言,其他理论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