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7 19:25: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7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一楼会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91717084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7170900.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凌晓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等县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县直和省、市驻埔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场)党委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县委宣讲团成员等聆听了宣讲报告。


BH7A4246.JPG

  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廖坚作专题宣讲。报告会上,廖坚以《坚定走好新时代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世界聚焦百年高光时刻、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对全县上下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BH7A4264.JPG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浓厚自豪感、强烈使命感、高度责任感持续推进、不断深化,为推动大埔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