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各界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0 19:28: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6-1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埔县各界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见证历史时刻。

  上午10时许,雄壮的国歌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响起,我县社会各界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等形式收看了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希望寄予青年”的意义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

  【同期声——采访大埔税务干部: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现在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的手中,我们定当不辱使命,全力以赴,不负众望。】

  【同期声——采访大埔税务干部: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一名税务青年,我定当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在实干中不断提升自我,为税收现代化奉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广大青年前进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广大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同期声——采访虎山中学学生 我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传承伟大“五四”精神,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应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同期声——采访虎山中学学生 中国青年应当有鸿鹄之志。我们应当明确肩负国家的命运、人民的前途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是我们必须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学习并传承好“五四”精神,让“五四之花”茁壮成长,让“五四”精神光芒更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