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研判会暨媒体通气会
来源:大埔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10-15 10:38: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1年10月14日,我县在应急管理局四楼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研判会暨媒体通气会,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专班成员及有关媒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邓贺阶组织召开了工作研判会,各牵头单位认真汇报了各自牵头任务开展情况,并对大货车超限超载、渣土车城区通行管理、施工单位占道施工及摩电专项整治等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判,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方案。   



  研判会后,县安委办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永辉向相关媒体通报了全县近期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至9月30日,全县61项任务中,完成52项,完成率为85.25%,正在推进的9项,占任务总数的14.75%。省领导关注的15项重点工作,涉及我县7项,均在常态化推进中。全市10项重点工作,涉及我县8项,其中常态化推进7项,正在推进1项。今年3月11日-10月7日,全县发生一般事故130起,死亡14人,受伤163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减少55起,下降29.73%,死亡人数减少13人,下降48.15%,受伤人数减少72人,下降30.64%,全县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