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埔行“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大埔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1-13 16:10: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1月12日上午,县安委办会同大埔中燃公司到云山御景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大埔行进社区宣传活动。县安委办、大埔中燃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安全生产法》、《自然灾害》、《森林防火》、《安全用气温馨提示》、《天然气通气点火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讲解日常用气注意事项、燃气泄漏危害及应急措施等内容。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主动索取宣传材料,向宣传人员咨询安全用气常识和日常用气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积极解答居民用户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为用户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并重点介绍天然气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隐患。活动期间,现场工作人员进入小区部分住户家中宣传燃气泄露后的正确处置方法等有关家用燃气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避险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