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局召开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04 16:03: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日,我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林华北、刘顺波、郭永辉及各股室负责同志和火地股、基础股、协调股、执法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县安委办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任务,部署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惠州市惠东县华业铸造厂“2·18”爆炸事故及平远县发生的一般事故教训,认清当前安全防范严峻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履行好我局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和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职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职责清,要确实履职,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加强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