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安委办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0 09:20: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10月6-7日,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日新同志带领县安委办、森防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镇村督导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

  在三河镇汇城村委、大麻镇小留村委、洲瑞镇下营村委等地,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应急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防火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森林防火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保持信息畅通,严密监测火情动态,随时做好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和队伍集结工作。二要加强隐患清理。要持续深入开展“五清”行动,对重点设施、重点部位周边的森林火灾风险隐患要进行全面排查,组织力量清理火灾隐患,提高森林火灾预防能力。

  在高陂、洲瑞、银江等镇政府,通过与镇干部深入交流、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督查组要求,属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一盘棋”应急响应机制,深刻吸取近期多起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要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预案早完善、隐患早排查、措施早响应,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真正做到“保安全护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