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安委办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1 15:30: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安全保稳定 喜迎二十大”,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10月1日至7日,县安委办派出7个督查组到全县15个镇(场)开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综合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百侯镇、枫朗镇、茶阳镇、青溪镇、西河镇、湖寮镇、光德镇、大东镇、桃源镇、三河镇、大麻镇,共检查了百侯镇、枫朗镇、大东镇和光德镇4个林业站,湖寮镇长教村、大东镇汛滩村、泮溪村、桃源镇新东村、三河镇汇城村、大麻镇中村村、下村村7个村委,茶阳液化气供应站、大埔县江畔人家休闲旅游有限公司和西河镇金三角加油站3家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镇村干部深入交流,查阅有关工作台账,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发现隐患6项,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多起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针对各行业领域特点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守好关口、兜牢底线,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