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6 20:16: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到西河镇和茶阳镇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先后来到西河镇的漳溪水电站、烟花爆竹专卖店,茶阳镇的三河坝酒股份有限公司、衎衎实业有限公司、沿江烟花爆竹专卖店,详细了解各地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延海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从严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做到教育培训到位、责任管理到位、督查督办到位;要全面排查烟花爆竹场所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到位;要强化安全警示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