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省广电局第三检查组来埔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 和网络视听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10 19:27: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9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带领检查组来埔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干良,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杨延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陪同检查。


1.JPG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一行来到大埔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设备运行、硬件建设、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和自查整改等相关情况。


2.JPG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县文广旅体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安全播出大检查自查整改工作情况。


3.JPG

  陈春怀对各播出责任单位在广播电视安全保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对广电播出行业来说是一次大考。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制播传输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从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常态化安全管理和安全知识宣传普及。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技术保障等方面加强自查,及时整改存在的漏洞和短板,着力排查隐患,及时更新相关设备,强化设施保护,确保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Still0610_00000_副本.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表示,大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督促指导安全播出责任单位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播出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不断加强整改,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Still0610_00001_副本.jpg

  期间,陈春怀一行还到百侯镇红色革命纪念馆、客都影视基地等地调研,了解客家文化及“广电+文旅”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