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梁维到我县调研督导政法工作 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1 19:39: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到我县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调研政法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强调要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3525.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一行先后来到百侯镇政府、湖寮镇莒村村,调研并听取百侯镇政法部门“一站式”服务基地运营、湖寮镇莒村村功德银行和村史馆建设运营有关情况介绍。

IMG_3547.JPG

  随后,在县委政法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蓝欣、赖宽等汇报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政法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IMG_3550.JPG

  梁维指出,大埔政法各项工作扎实,措施具体,责任明确。就下一步工作,梁维强调,要聚焦防范化解风险,坚持滚动排查,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做好重点人员、重点事件的管控,实时掌握重点人员的思想动向、现实表现等动态信息,对各种危害活动要深入查、专人盯,依法处理;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强化部门协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镇到村。要强化督导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报告程序,确保迅速掌握情况、及时科学处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