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十三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20 19:23: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理论”栏目,带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今天,我们继续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二部分“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中的金句。

  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

  加快军事理论现代化、军队组织形态现代化、军事人员现代化、武器装备现代化,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战略能力,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

  全面加强人民军队党的建设,确保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人民军队打赢能力。

  全面加强军事治理,巩固拓展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果,完善军事力量结构编成,体系优化军事政策制度。

  人民军队始终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有信心、有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战略支撑,有信心、有能力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