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新阶联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21 19:54: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1日上午,大埔县新阶联在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加强联谊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新阶联等统战团体的团结引导功能,广泛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共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认识,将更好发挥联谊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服务、汇聚力量、形成合力,努力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