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陈德志到桃源镇新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引领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22 19:43: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德志到桃源镇新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家国情怀,扛起时代使命,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1.jpg


  宣讲中,陈德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他提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2.jpg


  陈德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面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他强调,一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在深学细悟中筑牢政治忠诚,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信心,同心同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三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紧密结合优势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大埔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