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政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2 20:15: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1日,县政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李文婷作专题宣讲辅导。

  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刘小平、刘广明、黄伟胜、严庆东,县政协秘书长罗同兴、党组成员罗海涛,县政协常委以及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李文婷作专题宣讲辅导。

  会上,李文婷讲师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事例,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