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妇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8 20:08: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3月6日,县妇联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

  宣讲活动邀请了县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副主任、党史党建专业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李文婷,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用听得懂、记得住、受鼓舞的通俗语言和生动故事,引导妇女群众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宣讲内容准确、生动、充实、精彩。通过宣讲,号召妇女群众继续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家庭建设,化解邻里矛盾,争做好婆媳、好邻居,勉励妇女群众发挥好树立文明新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引领作用,用勤奋和努力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