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杨润世到城东实验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思政课开展情况(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0 20:19: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深入城东实验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了解该校思政课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09163119.jpg

  在城东实验学校,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与该校五年级学生一同听了一堂精彩纷呈、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思政课。

  在座谈会上,城东实验学校校长、思政课教师代表就该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思政课开展情况、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政课作了发言。

  杨润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需要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他希望老师们能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苏区实际、立足时代特点、立足本领提升,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当好苏区“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