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报告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5 19:58: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企业,3月13日上午,我县在县陶瓷产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理研室主任卓晋旋,以《擘画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蓝图》为题,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和理论支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认识,日后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期声——采访 梅州顺源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恒: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动力,以扎实的工作实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大埔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同期声——采访 广东吉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冯新益:卓晋旋老师的报告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进一步深化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给我们企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宣讲报告期间,县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还对梅州市N+1人才政策和社会信用体系进行了宣讲。此次报告会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中共大埔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科工商务局承办,县陶瓷产业服务中心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