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举办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会业务培训班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14 19:49: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基层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职工、服务大局能力,4月14日,大埔县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会业务培训班在县工人文化宫三楼举办。

  据悉,此次培训共120余人参加,学习内容包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组织工作、“粤工会”平台应用、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工会业务知识培训。通过相关专题培训授课,帮助参训人员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深化对新时代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规律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会工作水平。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习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积极履行职责,竭诚服务职工,助力大埔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埔县总工会组织宣传教育部部长 郭燕芬:这次的培训内容跟基层的工会干部工作息息相关,实操性强,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

  【学员 赖书旋:这次的培训让我收获颇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静下心来,踏实学习,立足自身岗位,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