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大埔征兵
征兵报名开始!年满18岁 男女均可应征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1 19:19: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据大埔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消息,2020年征兵开始报名,男兵应征报名截止时间8月5日,女兵应征报名截止时间8月20日。

  应征条件:男兵: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男兵报名前须完成兵役登记。

  女兵: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报名请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 http://www.gfbzb.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