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大埔征兵
大埔县召开2021年春季入伍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10 19:27: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10日,我县在县人武部训练场召开2021年春季入伍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县人武部部长范晓明、政委杨润世以及87名拟入伍预定新兵等参加了动员大会。


1.jpg


  范晓明在动员大会上作讲话,部署集训有关工作并对预定新兵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役前教育训练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内容主要以理想信念教育、单兵队列、基础体能等新兵最急需掌握的内容为基础。着重提高预定新兵们的纪律意识和吃苦意识,坚定他们的从军报国志向。


2.jpg


  役前教育训练在于夯实预定新兵思想基础、提高其适应能力。杨润世表示,希望预定新兵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标准要求,实现军政过硬;各级教练员要落实以情带兵,当好启蒙老师。

  据悉,此次役前教育训练时间为8天,从3月9日开始至3月16日结束。主要内容有理论学习、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同时完成检疫复查、廉洁倒查、综合鉴定等工作。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