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大埔征兵
大埔:预定入伍新兵开展为期8天的役前教育训练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19 18:1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役前教育训练是“准新兵”们踏进军营前的重要一步,能提高入伍适应能力,检测身体状况,坚定入伍信念,提升兵员质量。近日,大埔县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扎实开展役前教育训练,让“准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

  训练场上,嘹亮的军令口号声此起彼伏,应征青年身着统一训练服,专心听讲,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每个动作,踢腿坚定、摆臂有力、眼神坚定,展现出应征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共8天,全程采用封闭式管理,训练的内容有:单个军人队列动作、体能训练、学习条令条例、整内务、思想政治教育等形式,让预定新兵们提前体验军营生活,熟知军队纪律,明悉军人责任,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从军报国的志向。

  【同期声——应征青年:在国庆看阅兵的时候,军装特别的帅,所以很想当兵。训练虽然很累,但是可以锻炼自己,生活也很充实。】

  【同期声——应征青年:我觉得男孩子应该趁年轻做一些热血的事情,顺便提升一下自己。应该为国家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