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大埔征兵
陈煜昌来埔督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03 09:12: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3日,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来埔督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者。

  在征兵体检站,陈煜昌详细了解了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体检工作进展和应征青年的综合素质等情况,并叮嘱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应征青年体检,严格把关,确保体检质量。


139efc38a3a98051dffd616b1d0b888.jpg

  陈煜昌指出,大埔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严肃征兵纪律,严格体检标准,坚持公开透明,把好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切实提升兵员质量,坚决完成征兵任务。要形成比追赶超的良好氛围,认真总结去年征兵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创新方法、形成合力,开拓思维、不断进取,发挥好梅州作为革命老区在征兵工作中的优良传统,积极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让梅州征兵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范晓明陪同督导检查。


51cfb4133a08b0397aa33127c5e6aa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