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大埔征兵
秋季征兵 大埔入伍青年确定去向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7 19:39: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7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一楼会场召开2021年秋季“阳光征兵”电脑派号定兵大会。

  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县委副书记蓝欣,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范晓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廉洁征兵监督员、全体参加派号的合格青年、家长代表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征兵办工作人员按照程序使用省政府征兵办研发的派号系统,通过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电脑派号,符合入伍条件的双合格青年被分别派往各军种部队服役。

  近年来,我县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据悉,今年全县共有547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大学毕业生,大学在校生,往次双合格未入伍高中学历青年,作为优先确定入伍对象。

  段见云对即将应征入伍的新战友们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人民军队,军队是培养人、造就人的好地方;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擦亮“苏区”牌子,传承好红色薪火,在军营这个大舞台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同期声——采访入伍士官黎燊权:我是新时代的客家儿女,更是一名共产党员,血脉里流淌着苏区精神。到部队之后,我会接续前辈们的荣光,挥洒热血,建功军营,为家乡父老、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