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大埔征兵
县人武部开展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4 19:51: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1月21日下午,县人武部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动员广大优秀的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建设。

  县人武部在县城文化广场通过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展板讲解、现场解答等方式, 让大家充分了解征集年龄和条件、征集对象和范围、征集办法和优惠政策等情况。在详细了解征兵政策规定后,现场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同期声——应征青年:我认为当兵是为国家着想,为社会着想,(助力)今后中国的发展、和平,我们要强大自己,强大祖国,所以我愿意(当兵)。】

  开展此次征兵宣传活动,是为了呼吁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在军队中磨炼自我,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增添新力量,助力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同期声——县人武部部长 强海文: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希望我县有更多的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在军营历练成才、实现梦想,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争光,为祖国添彩。】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