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大埔征兵
范晓明到我县检查2022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14 19:20: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1日,梅州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范晓明到我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IMG_6592.JPG

  范晓明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的陪同下来到征兵体检站,详细了解了当前体检工作进展及应征青年体检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了青年们的学历情况和思想动态等相关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参军入伍、建功军营、报效国家。同时,范晓明还逐一检查了体检站的各个科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是一件事关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把好兵源质量第一道关卡,把身体条件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要严明纪律、牢守廉洁征兵底线,确保征兵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IMG_6597.JPG

  体检现场,工作人员按照应征青年体检标准严格进行,对应征男青年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血常规、尿常规等多项身体检查,力争把征兵体检工作做到一丝不苟,为部队输送优秀兵源把好“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