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大埔征兵
县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军营第一步(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09 19:46: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端正预定新兵的入伍动机,3月8日上午,县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带领预定新兵来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新兵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现场还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从军信念”签名活动。


IMG_7004.jpg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到三河坝战役纪念馆、纪念浮雕文化墙、八一将帅广场等地进行参观。

  预定新兵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坚定从军报国、建功军营的决心和信心,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于今后的军旅生活,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精神,为祖国繁荣昌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6986.jpg


  【同期声——采访预定新兵:我在今后的训练中,一定向前辈们学习,不怕苦,不怕累,流血不流泪的精神。】

  【同期声——采访预定新兵:参观完三河坝战役纪念馆,让我深刻体会到了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让我更加强烈地想去参军入伍,为我们大埔,甚至是我们国家,都做出一份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预定新兵们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入伍信念,帮助预定新兵走好军营第一步。


IMG_6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