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2022年春季审批定兵电脑派号现场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14 19:29: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12号上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一楼会场召开2022 年春季审批定兵电脑派号现场会,此次大会采用电脑随机派号的方式,确定50多名应征青年的入伍去向。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润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强海文,应征青年及家长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强海文主持。

  会议宣读了 2022 年春季大埔县兵员征集任务数及去向;公布了体检政审及役前训练合格参加最后定兵人员名单、学历、党团情况及根据优先政策直接入围名单,并对余下体检政审及役前训练合格青年进行入围派号。整个派号过程都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所有派号结果都及时打印并现场宣读、签名确认,体现了征兵工作的组织严密、程序正规、过程透明、公平公正。

  据了解,今年我县春季共有547名男青年应征报名,经体检政审“双合格”后参加役前教育训练的应征青年共有93名,经层层筛选,有50多名青年确定为入伍对象,其中大学毕业生占比48%,大学生占比85%,均创历史新高。

  杨润世对即将应征入伍的新战友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一定要传承中央苏区的好传统好作风,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部队里挥洒热血,建功军营,争创佳绩,为家乡父老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