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举行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17 19:46: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17日上午,大埔县在县人武部举行了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54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大红花,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和期盼,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军旅新征程。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54名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胸戴红花,肩披“光荣入伍”绶带,列队整齐,英姿飒爽。与会领导给新兵代表颁发了《入伍通知书》,新兵代表作表态发言,许下承诺,表明决心。


14.JPG

  杨润世、强海文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有志青年致以热烈的祝贺,他们指出,入伍新兵要牢记使命,弘扬苏区精神,做好不怕困难、不畏清苦的思想准备,迈开铿锵步伐,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要努力拼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


11.JPG

  【同期声—采访新兵 罗敬:希望自己能够在军营里面做出一点贡献,在退伍之后,能够为家乡增添一份光彩,为祖国做更多的贡献。】

  【同期声—采访新兵 郭锦昊:希望自己进入军营之后,能够高标准高目标地要求自己,为报效祖国而努力奋斗,然后我也会继承我爷爷,我爸爸的红色基因,将我们家祖孙三代的红色血脉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