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2 18:50: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日,我县2022年度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全县广大应征青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始分批次参加体检。

  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集中、整齐列队,分批次进入体检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间隔一米安全距离排队进行外科、内科、血压、口腔五官科等多个项目检查。

da37921cc98040b476836602626a2a5.jpg

  当天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带队到县征兵体检站进行检查指导,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应征青年的体检情况、思想、学历层次以及身体素质等情况。

91d52b7c47ccd6b468878c88bf1ca8c.jpg

  【同期声——应征青年:(感觉体检)比较多人,比较热闹,竞争比较激烈,我都有保持规律的作息,平时有多锻炼,少吃不健康的食品,(希望能)加入部队,为国效力。】

  据了解,我县2022年度秋季征兵体检工作自8月2日开始至8月6日结束,截至8月2日全县约有480名应征青年上站检查,其中超过百分之六十的应征青年为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