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陈煜昌到我县检查督导征兵体检工作 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3 18:54: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2年大埔县秋季征兵体检工作于8月2日拉开帷幕,为确保我县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秋季征兵任务,8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带队深入我县征兵体检站进行检查督导。

4d2555eee56de2c5740019aab7a7cff.jpg

  在征兵体检站,陈煜昌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等陪同下,逐一深入到外科、内科、口腔五官科、心理检测室和主检等各个科室,亲切看望了担负体检任务的医务人员及应征青年,详细了解我县征兵体检站的宣传活动、氛围营造、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5a5ed9d61f22e65ef43658fb9664fe3.jpg

  陈煜昌强调,做好征兵工作,抓实抓细各个环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把牢把好体检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征兵体检工作。一是各级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要让征兵政策,特别是大学生毕业优惠政策,要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要积极开展走访调查,加强隐性病史调查,确保兵员底数清楚。三是要严把征兵体检关,严格兵员质量,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不退兵。

32ad2261e79b0b93925eed48b107f72.jpg